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到访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

2019-07-03 11:13: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2日,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主任Irene Chan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合作事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峦、MBA办公室主任周曾、国际化工作办公室赖小东主任等参与了会见,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把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推进到了一个阶段。

会谈中,蒋峦副院长首先对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期许。随后,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主任Irene Chan详细介绍了其具体办学情况、优势学科,并强调了其小班制教学、谷歌等名企实习及留任机会、获取加州教师资格证等资源优势。

此次会谈,我院与威廉杰瑟夫大学就 “3+1”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0.5+1.5”美国硕士学位项目,尤其是对MBA教育的合作办学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双方商定将在优质教师教育课程引进与建设、合作培养MBA研究生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经过双方的交流,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对与我院的国际合作项目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将努力推动该合作项目的落地。

此次与美国威廉杰瑟夫大学的交流,为我院师生教育资源拓展和教育质量提升开辟了新的优质资源,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威廉杰瑟普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为今后提升国际合作交流的质量和层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