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9-09-30 10:40: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27日下午, 经管学院在院楼301室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布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主持。

会上,陈雄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2.png

为进一步推进教工党支部建设,陈雄辉深入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进一步夯实学院智慧党建工作,立德树人,培育创新人才。

 1.png

针对当前教工党支部建设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书记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工党支部建设的现状与对策”列入这次主题教育的专题调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