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资料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开班

2019-10-17 09: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10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2期党校在经管第一演讲厅正式开班。本次党课邀请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作为主讲老师,到场的第32期党校学员约160名。

陈雄辉本次授课的内容是《共产党宣言》导读,他先提出 “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强调入党的先进性、严肃性和纯洁性,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入党初心。通过介绍马克思生平、解读《共产党宣言》以及现场互动探讨,使大家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陈雄辉在课上播放了《砚湖青年说》等视频,启发同学们从互联网+的新颖角度认识党、发展党,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当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堂精彩的党课中收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白了如何才能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片4.png

撰稿:熊睿 钟晓彤

审核:刘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