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电子商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组织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10-25 16:53: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是我院“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月”,10月24日南海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的电子商务专业邀请了电子商务系主任余以胜老师到南海校区作专业介绍会。

见面会上,余主任为新生作专业发展历史、学科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与要求、课程设置、学位论文、毕业去向、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介绍。余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出国前的学习阶段能够沉下心来学好英语,主动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以电子商务行业需求为导向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全面发展。会上,同学们就专业教学计划、专业就业方向和前景等问题与余主任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树立起了学习的信心。

686fa008eeb24bfe16c009b28eb3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