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2019-11-10 18:41: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经我院论文学术委员会初审,符合本次参与毕业论文答辩资格的考生(20196月申请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的社会考生)名单见附表: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及金融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名单.xlsx

                 

答辩须知:

1.本次论文答辩为开卷笔答,可将本人毕业论文带入考场时间为9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入场;手机和其他相关资料不得带入考场,违反者取消答辩资格。

 2.答辩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栋

答辩时间:20191117日(星期日)(具体课室及答辩时间见答辩名单,开考前15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本次论文初审未通过者,因未符合答辩资格,不列入名单表。


所有考生论文最终成绩届时由省考试院自学考试管理平台统一发布(具体公布时间以下半年省考试院公布成绩时间为准)。如论文初审、答辩不通过需复核成绩,请在12月份论文成绩公布后3个月内凭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向学校自考办提出申请,统一办理。我院非受理单位,谢绝来电来访!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日

 附(交通饮食指引):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交通指引).doc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平面图 (红色圆圈为教1栋).docx

华南师范大学校园就餐指示图.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