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报名参加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及申购宣贯会的通知

2019-11-11 14:23: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参观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的老师于今天下午4:30前联系学院办公室李红贤39310072。

[后勤管理处 2019-11-1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使教职工更加全面、直观了解人才专卖房项目相关情况,顺德区人才安居公司拟组织我校教职工赴顺德区参观考察,并在现场召开申购宣贯会,具体通知如下:

1. 参观人员:符合顺德区人才专卖房(Ⅱ期)申购条件的教职工及家庭成员

2. 参观时间:2019年11月13日

3. 参观项目: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

4. 其他说明:

(1)由于接待能力限制,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每个家庭只限1人参加。

(2)本次活动拟分两个批次进行,每批次接待上限为200人,若报名人数超过上限,我办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请各位教职工谅解。

(3)参观的具体时间和乘车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教职工并统一汇总名单,于11月11日17:00前将《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Ⅱ期)参观考察活动报名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hqcfgb@m.scnu.edu.cn。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408室;电话:85214186)。


附件1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报名统计表》

校工会房改办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