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18 14:14: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10日晚,经管学院“礼赞70年 逐梦新时代”I SPEAKER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文2栋第一演讲厅举行。12名参赛选手通过真挚的情感表达,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青年学子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当先锋,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砥砺奋进、追逐梦想的时代风采。

 

图片2.png


图片4.png 


11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院党支部与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共建开展“青春心向党,携手助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卫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等出席活动。交流会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宇维主持。马卫华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终身钻研的好习惯,做一个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人,勇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图片3.png

 


图片5.png

 

1115日,经管学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在文2栋第一演讲厅顺利落幕。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以歌曲、主题演讲、舞蹈、舞台剧等丰富的表演形式,赢得满堂喝彩“初心仍在,砥砺前行--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新时代长征路上,你我携手并进;学院政工干部带来主题朗诵节目--《今夜无眠》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师生党员用爱国爱党情谱写音符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精神风貌。

 

图片10.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撰稿人:刘雨庆

审稿人: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