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2019-12-01 22:31: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金融类专场招聘会

11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金融类专场招聘会在经管学院顺利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共邀请了6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四百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五百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卫东副部长、李中粦老师,经管学院邱华妹老师现场参与招聘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很多学生都精心准备了应聘材料,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不少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现场采访,学生们普遍表示近年来就业形势严峻,要想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难度较大,只有更加积极主动,才能抓住机会。有的学生表示想要找到理想工作,最根本是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找准定位,精准发力。

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毕业生反应热烈。2016级毕业生党员和年级学生干部在本次专场招聘会的筹备组织工作中充分发扬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精神。据悉,经管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匹配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325247653421141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