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我院召开全英课程建设教师团队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12-06 15:34: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6上午,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更好地促进全英文课程建设的落实,我院特聘教授Adrian van Deemen学院214召开了一场全英课程建设内容相关的经验交流分享会,全英课程建设团队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上Adrian van Deemen教授运用自己教学的经验作为例子,生动地与大家分享了全英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在课堂组织方面,针对上课制和导师制,他分别分享了不同的授课技巧;在师资方面,他强调了语言使用的重要性,并在教师培训方面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Adrian van Deemen教授的教学方式经验分享给予了在座老师们很大启发针对各自在教学上遇到的实际情况,老师们都提出了各自的困难,与Adrian van Deemen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Adrian van Deemen教授也一一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英课程建设是我院教育国际化的一个基本要素,本次全英课程建设教师团队经验交流分享会的召开,有利于教师间的沟通与协助,以更好地建设高质量的全英课程项目;同时,这也有利于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进程,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

image.png

 

撰稿人: 姜霞赤;            审稿人:赖小东;         编辑:姜霞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