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关于公布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生项目学生名单以及召开行前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9-12-17 10:33: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生项目遴选工作已结束。现就相关项目学生名单(部分项目为学院开展项目)进行公布(见附件1)。

现定于12月20日(星期五)下午3:00,在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南座503室召开“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生及海外实习项目行前培训会议”。此会议涉及学生出国(境)交流和实习安全和注意事项、离校和返校手续以及课程认定与学分转换等相关事宜。内容重要,请相关学生务必按时参加。

请各学院将自行开展的项目但未在附件名单中的院级项目学生名单信息(模板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2月18日(星期三)16:00前报送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5办公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并通知相应学生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2:院级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收集表.xlsx

附件1:2020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学生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