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9-12-18 14:47: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楼301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申云同等6位老师以及学院14个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1.png 

各学生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分别述职总结2019年工作业绩、存在主要问题及今后的设想,相互进行交流学习。陈雄辉书记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新时代的标杆党支部。

图片1.png

 

本次述职会议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了“一流党建、一流人才”党建与思政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强化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