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关于报送2019年国际、双边及港澳台会议总结和预报2020年会议计划的通知

2019-12-24 08:59: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随着我校国际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各院、所与国(境)外高校以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举办国际、双边和港澳台会议的数量日趋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会议管理,做好相关会议的申报和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请2019年举办过国际、双边和港澳台会议的单位填写附件1《2019年举办国际、双边及港澳台会议情况表》并提交会议的总结报告。

  2. 二、请有计划于2020年举办国际、双边和港澳台会议的单位填写附件2 《2020年度国际、双边及港澳台会议预报表》

 

请于2020年1月3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将由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版和Word版电子材料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处合作交流科,电话:020-85211065。

 

备注:由于国际、双边和港澳台会议审批所涉及的主管部门较多、需时较长,请有意召开相关会议的单位登陆学校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进入“二级单位主(承)办涉外会议申请表”进行会议申请。温馨提示:国际会议应至少提前4个月进行申报;双边或港澳台会议应至少提前2个月进行申报。


文件下载:附件1.2019年举办国际、双边及港澳台会议情况表.doc


文件下载:附件2.2020年度国际、双边及港澳台会议预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