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关于寒假期间因公出访业务及外专证业务办理的有关通知

2020-01-02 08:29: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由于因公出访业务及外专证业务涉及的环节较多,相关的审批、报批、办证手续须经校内多个职能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耗时需1-3个月不等。寒假期间材料流转速度相对缓慢,为确保师生因公出访业务及外专证业务的顺利完成,请拟办理因公出访业务及外专证业务的师生将有关材料于2020年1月6日(星期一)之前或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之后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入境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13室)。

    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2月19日期间,国际交流合作处为在规定时限内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单位(或个人)审核因公出国(境)材料,办理有关公示及审批、报批手续,办理因公护照(含签证),办理因公通行证(含签注),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