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成人教育 »

往届领取毕业证通知

2020-01-07 09:10:41 来源:继续教育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一、领取毕业证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本、专科班领取时间:2020年1月12日(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78号华师科技大楼230室(华师地铁E出口右前方20米处上二楼)。

二、 各专业学生,凭学生证在指定地点领取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学生证应交回,领取后请核对所领物品:

1.毕业证书及封面、成绩表、毕业生电子采集相片(有学位的同学先不要领)。

2.学籍档案(领取后请勿自行拆封,送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归入个人人事档案)。

请他人代领毕业证书,代领者应持有三证一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生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见附件)。

附件:

委托书模板.docx

经管学院2020年1月份毕业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