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0-01-07 13:2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推动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文2栋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张凤超主持,29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教代会.jpg

张凤超主任首先向全体代表汇报了上一年教代会的工作总结。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结合我院的实际要求和综合考虑各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原则性通过了《经管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版)》。

最后,与会代表就2018年学校发放至学院的绩效考核奖励经讨论后确定最终的分配方案。为进一步统筹布局和明确2020年教代会工作思路,会议指出2020年教代会的主要工作包括拟定教师工作室分配方案、学院20周年院庆活动方案及预算、薪酬分配方案及年终奖条例的修订、教师奖惩约束机制、教学团队构建方案及明确学院各职能部门的岗位工作职责,逐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全面深化学院改革,以体制机制创新优势确保发展任务的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