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2020-01-08 10:23: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7日,经管学院党委在文2栋5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52ee33d354fc85739353a1d181bccc6.jpg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围绕本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在促进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及存在不足、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院长彭璧玉及其他党委委员分别进行点评,对2019年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1ed60cf616aa6852eabddb05e5a75a8.jpg

陈雄辉指出,2020年要以“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切实加强支部建设,根据所在的系所室部门特点,党建工作与系所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新党建品牌,建设1-2个示范党支部、形成一批党建品牌案例,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