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云晚会

2020-04-09 17:35: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6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总策划,院艺术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共同抗疫、经管演‘艺’”主题云晚会在网络直播平台如期举行。

“共同抗疫,经管演艺”.jpeg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携全体辅导员在晚会开场致辞,强调云晚会是同学们加强与学校双向交流的媒介,鼓励同学们积极抗疫并送上了祝福。整场晚会主要由抗疫主题节目和线上防疫知识竞答等环节组成,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领导老师致辞.jpeg

经管艺术团舞蹈队的《武汉伢》节目中,学生们用翩跹舞姿述说着对武汉人民的美好祝愿;主持队带来了生动有趣的配音节目《抗疫小剧场》和慷慨激昂的朗诵节目《为疫情而战》;街舞队的《健康宅》尽显活力;疫情防控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连线幸运观众,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礼模队为世界各国人民抗疫加油,带来了别具特色的服装秀《向阳而生》;歌手队成员同屏演唱《等那春暖花开》,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而坚持不懈的人们传递温暖与大爱,彰显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近7000人的观看人气峰值,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观看人数统计.jpeg

在“开学不返校,网课不停学”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持续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经管学院首次以直播形式举办线上晚会,激发了学生们积极抗疫的家国情怀和文化创造活力,为更好地构筑“华师精神”“青年价值”“经管力量”提供了精神动力。

 

  

 

                通讯员:卢昱羽  

审稿人: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