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校培训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正式上线

2020-04-10 12:01:0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正式上线

(卷首语)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上党校”正式开课啦!

“网上党校”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智慧党建(思政)行动计划(2018-2022)》重点建设项目,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快“网上党校”的上线步伐,未来已来。

“网上党校”正式上线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的结果,是学院互联网+党建的重要里程碑。

“网上党校”依托学院信息管理等专业优势,利用华师砺儒云平台、腾讯课堂、微信群进行教学,充分发挥学院政工干部特长,组成党校骨干教师团队,集体备课,线上直播授课,网上交流互动、布置作业和结业考试,师生共建共享党课微视频,打造常态化规范化的“网上党校”,积极运用不断涌现的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现代信息技术,全面构建新时代网络党建与思政教育体系。

“网上党校”学什么?怎样学?“网上党校”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主学习,泛在学习,个性化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构建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的终身学习体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全面发展,培养一批又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