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20年上半年自考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实践课程报考通知

2020-05-05 09:13: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适用社会考生)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办法和学院工作安排,关于2020年上半年工商管理专业(专业代码:120201K,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实践考核的报考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科目

1.《现代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践考核)》(课程代码:08817)

2.《企业管理咨询与诊断(实践考核)》(课程代码:08820)

二、报考条件

修完考核科目的理论课程,且笔试成绩合格者,方可申请对应课程的实践考核。

三、报考

(1)报名5月8日—10日(22:00截止)

登录报名系统http://emzkos.scnu.edu.cn/shijian ,准确填写个人信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注册,设定个人登录密码。

(2)报考:点击“学生登录界面”,通过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报考,需准确填写性别、电子邮箱、考生成绩,考生信息简表验证码(查询方式请查看附件2),请务必保证电子邮箱准确及正常使用,以便日后接收实践考核有关通知,填报完成后“保存信息”,核实无误后“提交个人信息”。

注意:①提交信息后才算完成本次实践报考申请,建议打印保存一份报考信息表,并记录下自己的报名编号(由系统自动生成)。

②务必保证信息填写完整、真实、准确无误,否则可能导致报考失败,后果自负。

(3)报考资格审核结果查询:5月10日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生在5月10日报名,在5月11日方可查询结果)

四、缴费 5月12日-13日(22:00截止)

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即可在5月12—13日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pay.scnu.edu.cn/pay.html进行缴费。收费标准:按广东省自考委的规定标准执行,每科(次)37元。

注意:必须先完成报名报考的程序后才能缴费,不接受现场交费报名,逾期自误。   

五、考核5月16、17日

受疫情影响,本次实践考核拟采取线上远程考核的方式进行。具体实施办法将会在学院后续的网页中通知,请密切留意。

考核成绩合格将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考生届时可自行查询。

六、联系方式

 (020) 85211317   王老师、江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二〇年五月五日

附件1:2020年上半年实践课程报考系统操作指引.docx

附件2:查询自学考试信息简表验证码流程图.docx

附件3:校外用户收费服务平台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