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自考毕业论文考核更改论文提交方式的紧急通知

2020-05-10 08:12: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报考我院上半年自考毕业论文考核的考生需注意:

       学院开发的论文管理系统近日已测试完成,因此论文终稿提交的方式不再通过电子邮箱进行,统一更改为通过报名系统http://emzkos.scnu.edu.cn/student_login.php  提交,原5月4日通知中提供的收稿邮箱废弃不再使用。新的操作要求如下:

       报名后经资格审核通过并缴费的考生,请于5月12-17日登录报名系统,点击“论文终稿上传”界面(上传按键将在5月12日开放),上传论文终稿。上传的论文稿件应包含论文终稿(含封面,见附件1)、查重报告、考生信息简表这三份文件(均要求pdf格式)。

注:上传的文件要求命名为“专业+论文报名编号+姓名+准考证号”(如“人力资源管理+110001+姓名+010000100000”),格式为rar,zip压缩包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M;压缩包内三份电子文件分别命名为(论文报名编号-姓名-论文题目、论文查重报告、论文报名编号-姓名考生信息简表)

       论文一经提交,即视为正式交稿,不得以任何理由修改、替换论文,请考生提交后自行保存截图留底。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日

附件1: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封面.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