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20年上半年自考论文答辩通知(社会考生)

2020-05-22 14:38: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一、答辩资格查询

经我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本次自考毕业论文的初评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凭个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系统http://8.129.175.122/查询初评结果初评合格者,方可参加论文答辩。

二、答辩安排

今年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网上答辩的形式进行。

1.答辩时间: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晚上20:00-21:30

作答时长90分钟系统将在2020年5月24日晚20:00准时开放,请考生务必在该时间段内完成作答,逾时视为自愿放弃本次答辩。

2.系统开放后,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系统(与答辩资格查询相同),查看并记录下本人的论文答辩题目(可复制粘贴)。

3.一律采用电脑作答,勿手写。答卷上标明考生编号、准考证号、专业、姓名和答辩题号与题目。每题作答字数不超过600字。

切记:不得直接在系统上作答。 

4.作答结束后,尽快将个人电脑上的答卷(word文档格式,命名为:“报名编号+姓名)上传到报名系统中。确认提交成功后,自行截图保存提交记录。

切记:系统将在当晚2200时自动关闭,不再接收上传文件,超时自误。

三、论文最终成绩将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考生届时自行查询。如需复核成绩的,可在省考试院发布论文成绩后三个月内,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向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提出申请,统一办理。我院非受理单位,谢绝来电来访!

 

自考论文答辩操作指引.docx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