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含场地)

2020-07-17 17:37: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请及时查看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硕、博研究生课程表(含场地)。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硕博研究生课表(共7个分表  20200904修订,含场地).xlsx

以下事项,烦请注意:

1、课表共含7个分表,分别为学硕、专硕、博士,需分类查看。2020-2021第1学期的教学周为2020年9月7日—2021年1月8日,共18周,19级按18周教学。第一周为新生教育周,故2020级的课程以及19、20合上课程将在教学第2周(即9月14日)开始。课表中黄色色块为跨年级或学硕、专硕合上课程,蓝色色块为学校公共课程。

2、除国际商务专业外,所有 必修课(含*符号)为 54学时,共18周教学,每次3节课;选修课36学时,共9周教学,每次4节课。国际商务具体课程性质及课时参见课表中说明。

3、本学期有多门课程由多位老师共同授课,为避免混乱,我办会委托各教学班一名同学作为课程协调者,联系各位任课老师确认具体上课时间及顺序,此安排将作为本学期授课安排及酬金发放的依据。辛苦各位老师在课前务必确认自己的上课顺序。因部分课程合上教师较多,若轮次时存在冲突,可委托协调学生来研办办理调课手续,以调整至合适时间。

4、所有教学场地、时间均已确定,切勿随意改动。上课期间若任课老师若因病、事需调课,请务必提前来研办办理调课手续,以备教学督导巡课。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