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我校举行首届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班) 留学生毕业典礼

2020-07-22 16:11:2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jpg

      

       7月14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国际文化学院联合培养的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班)留学生毕业典礼及座谈会在我校国际文化学院举行。与会领导、老师和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副主任秦洪雷、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左鹏军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凌代表学校共同为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本届留学生举行了简短的毕业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秦洪雷、留学生工作负责人梁铁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副院长徐向龙、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以及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7名毕业生代表。会议由赖小东主持。
      

       陈雄辉代表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祝贺首届全英班留学生们毕业快乐;祝贺他们成为华南师范大学的国际校友,希望他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够铭记在中国、在华师的美好回忆,加强不同国家和民族间的交流,共同促进国际和谐与国际文化的交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七位留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身为华师人的骄傲以及毕业临别之际的不舍,并对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秦洪雷对顺利毕业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作为我校首届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班留学生毕业生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南师范大学历来重视国际化教育和办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先后开办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班)、金融工程(中英联合培养)和电子商务(中澳联合培养)等专业,全力推进国际化办学,为学校推进“两高两化”、一流学科建设等战略部署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通讯员:赖小东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文化学院、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