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组织进行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2020-09-21 11:48: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及《华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华师〔2017〕114 号}文件规定,为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与操作技能,自本年度起,学校校将组织在校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

  我院20级、19级,18级,17级本科生,20级、19级,18级研究生均需参与考试,考试在学校实验室安全平台(ehs.scnu.edu.cn)中在线完成,考试结束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不达标不能进入实验室参与实验课程,请全体学生务必认真按时完成考试任务。准入考试指引请看附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9月21日


                                               


文件下载:准入考试有关注意事项.docx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