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支部风采 »

马卫华副校长参加经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会议

2020-10-19 14: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15日,马卫华副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该院2020级新生上“思政第一课”,并在课后与经管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过组织生活,亲自联系、指导培养博士生入党积极分子。

在博士生党支部会议上,马校长寄语博士生党员,强调博士阶段的学习是十分艰辛的过程,但博士阶段打下的基础对自己今后的成长却十分有帮助,博士生党员同志们要加强文献研读,掌握研究方法,力争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同时,马校长还勉励博士生党员同志们要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三有”人才,要弘扬华师校训精神,要有家国情怀,将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

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申云同副书记共同参加了活动,要求全体博士生按马副校长指引不断提高研究能力,力争尽早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019092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