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2020级新生欢迎会

2020-10-28 10:15: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举办了2020级新生欢迎会,学院副书记申云同、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及南海校区办公室老师王淑君、陈碧霞参加了欢迎会,欢迎会由2019级吴熙元、雷雅钧两位同学主持。

欢迎会伊始,申书记代表学院致辞,申书记首先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申书记还对同学们的长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申书记指出,经管学院在南海校区首次举办此类全院性活动,是全体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院同学心血的凝聚,是学院国际化办学良好发展与风貌的展现,值得肯定和鼓励。

 1.jpg 

欢迎会上,2020级的同学们用心准备了很多精彩节目,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准备了合唱《奔跑》,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准备了小品《延禧攻略》,两个集体节目正式拉开了欢迎会的序幕。接下来,两个专业的同学轮番表演,有乐器演奏、有唱歌还有舞蹈,每个节目都各具特点,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气氛。为增加同学们互动与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节目组还准备了不少互动小游戏。同学们以自主或抽签的方式上台参与游戏,游戏过程中台上台下欢笑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2.jpg


欢迎会即将结束之际,陈碧霞老师总结发言,陈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对此次欢迎会所作的努力和付出,提出以此为良好的开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管这个大家庭里不分年级、不分专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开心快乐地相处,期待以后能看到同学们更多精彩的表现。

随后,2019级全体同学上台,与2020级新同学正式见面、认识,欢迎新同学加入经管大家庭,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多沟通多了解,共建温暖经管大家庭。

 4.jpg

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有实力才能更好地展现魅力。此次欢迎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经管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的实力和魅力,也充分体现了学院为学生发展搭建舞台,助力学生成为国际化人才的美好希冀。

 

供稿:陈碧霞,王淑君;审稿:赖小东,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