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关于申报2020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社会科学)的通知

2020-11-09 14:20: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11月19日前把电子版材料发至科研办邮箱keyanjg@126.com;纸质版材料交至科研办,由科研办统一交至社科处。

各文科学院:

为鼓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增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我校特别设立“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下简称培育基金项目)。2020年培育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学校社会科学类在岗教师。申请人及项目组所有成员在202011日(含)未满35周岁。

2.申报项目应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望获得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且项目申请人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工作。

3.3年获得博士学位且从未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未获得博士学位者则须同时具有两位同行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已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原则上不予资助;已获立过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原则上不予资助。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人文社会科学)》(见附件1)。

2.申请人A4纸双面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附相关证明材料附后一起装订)交至本单位科研秘书处。

3.各单位审核盖章后于1120日前将申请书(见附件1)及申请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学校社科处304。申请书及申请项目汇总表电子版统一由科研秘书发送至邮箱linyi@m.scnu.edu.cn

三、其他说明

1.项目研究期限为20211—202212月。

2.社会科学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

3.有关培育基金详细情况可参阅《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

4.联系人:林依     电话:020-85211099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人文社科科研培育基金管理办法.docx

青年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社会科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