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扇舞翩跹,云棠流转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青春舞动风华”舞蹈大赛

2020-12-15 11:11: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jpg

华南师范大学2020青春舞动风华舞蹈大赛如期分别在三个校区举行,1210日晚,南海校区拉开了赛事的序幕,南海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也组队参加了比赛,此为我院首次在南海校区参赛。

我院舞蹈队由2020级金融工程(中英联合培养)和电子商务(中澳联合培养)两个专业17位同学组成。在没有专业指导老师的情况下,舞蹈队以大型舞剧《孔子》中选段《书简舞》为灵感进行二度创编,完成了古典舞《扇舞云棠》的编排,进行参赛。

2.jpg

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和障碍,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每天排练。历经了长达三周的排练和打磨,我院舞蹈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3.jpg

此次舞蹈比赛的成功,离不开舞蹈队全体同学齐心协力的刻苦练习,也离不开其他同学在背后的支持,他们为舞蹈队排练、比赛做了大量的宣传及后勤服务工作,是舞蹈队的坚强后盾。

4.jpg

此次舞蹈比赛,体现了同学们的集体精神,突显了经管人的韧劲和不畏困难的向前之心,也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自信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