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2021-03-12 11:14: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1年3月27日举办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现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专场招聘会形式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将以进场设摊的形式进行现场招聘。参会学生面向2021届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届时欢迎广大毕业生前来应聘。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方: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招聘会主要面向对象、时间以及地点

(一)面向对象:主要面向招收经管类专业毕业生的单位

(二)时间:2021327日上午9:00—下午2:00

(三)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参会方法

1.报名申请请用人单位请将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后(企业单位还需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yb@scnu.edu.cn。邮件命名为:【xx+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报名】,参会回执详见附件一。

2.审核回复:我中心将于五个工作日内处理贵单位的申请,报名结果请留意邮件回复。若成功报名参会的单位,我中心会将报名成功信息及信息确认函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贵单位的邮箱。

3.最终审核: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内,我中心将发送含摊位信息的【参会注意事项】和电子版【信息确认函(报到用)】到报名成功单位的邮箱,用于招聘会当天报到,如未收到回复请主动与我们联系。

4.报名截止2021319日(含当天)。具体报名结果邮件回复为准,请贵单位留意邮件查收。

5.其他事项

1)若【报名成功邮件】中的单位信息有误,请将需要修改的信息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版一并发送到本场招聘会对应邮箱(jyb@scnu.edu.cn),邮件主题为“【修改信息】XX 单位”。为保证参会信息无误,请各参会单位仔细检查确认。

2)各场招聘会截止报名前,参会单位可自拟取消函,加盖公章并签名,将扫描件或清晰图片发送至本场招聘会邮箱,邮件主题标为“【取消报名】XX 单位”。

 

五、参会需知

1. 摊位安排:摊位安排将于招聘会开始前在我校就业导航网上公布,并将发送至各参会单位的信息接收邮箱,请及时关注查看。(由于疫情防控,每个单位只能申请一个摊位,每个摊位不多于两人。)

2. 关于缴费:本次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提供物料:招聘会当天,主办方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宣传门楣1张、参会证2个、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1份、签字笔2支、A42张、饮用水2瓶,2份工作午餐等。

4. 展会布场:参会单位可在招聘现场摊位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或发放宣传资料等(此类宣传资料请自行准备,易拉宝尺寸建议为160cm*60cm内)。

5. 更多详情:如需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华师就业资讯;或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http://career.scnu.edu.cn/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035(石牌)   020-85217107(石牌)     

经管学院本科辅导员陈老师:020-39310075

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老师、杨老师:020-39310352

招聘会对应邮箱:jyb@scnu.edu.cn  

 

七、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进校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范距离。

2.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线下招聘会的人员不得超过2人,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谢绝参会。

3.进入学校时须向安保人员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参会凭证”,以及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场签到。如出现身体异常情况,必须配合现场医生诊断和隔离。

4.线下供需见面活动的举办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属地防控办管理要求执行。



文件下载:附件一:参会回执.docx



文件下载:附件二: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