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务公开 »

关于接收王国宇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2021-03-19 15:21:13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学、信息资源管理研究生团支部于2021年3月16日在线上召开团支部的推优大会,由与会团员投票确定积极分子人选,随后召开党支部全体大会,对入党申请人名单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团支部无记名投票、党支部讨论、无记名投票,本支部推选出1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手则》和学校发展党员的公示制度,现公示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如下:

姓名

性别

年龄

专业班级

学号

籍贯

王国宇

23

2020级信息资源管理

2020020334

湖北荆州

特此张贴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19日—2021年3月25日,向党内外群众进一步征求对该同志的评价和意见,如有异议,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老师或学校党委组织部(电话:020-39310026,电子邮箱:hsdj@scnu.edu.cn)联系反映情况。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