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22 10:22: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刚收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待批搞)(附件1),因时间非常紧张,现先转发给大家,具体以省厅正式通知为准。请相关文科学院尽快组织申报材料的填报与打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根据通知精神,全省只有20个推荐名额,暂未明确各高校推荐限额。据此,学校要求原则上每个学院限推荐1个项目。

二、工作程序

学院应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优质有竞争力的项目至学校,拟推荐项目需在院内公示3天。

三、材料提交

请在325日之前将推荐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scnujyk@126.com,并同时将签字、盖章纸质版“汇总表”交至石牌行政楼201

联系人:彭惠芳,联系电话:85211096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