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党建中心成立仪式

2021-04-16 00:14: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3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院党建中心成立仪式。党委陈雄辉书记、申云同副书记、组织员张洪铭老师、党务秘书余思龙老师、全体辅导员、党建中心成员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出席本次仪式。微信图片_20210416001447.jpg 申云同副书记为本次成立仪式致辞。党建中心的成立是我院调整党组织建设,改进工作方式,创新活动内容,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使基层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申书记对党建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朝着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目标前进,体现党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注重党员发展质量;三是要积极创新,提高党支部各项建设的水平。微信图片_20210416001451.jpg

组织员张洪铭老师对党建中心的职能及工作目标进行概述,介绍了本年度党务工作计划,提出各党支部应统一发展进度、规范发展流程、加强同党建中心联动的工作要求。


会议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党建中心将始终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6001455.jpg

撰稿 | 黄雅靖

编辑 | 林诗玮

图源 | 林诗玮

初审 | 刘杰豪

复审 | 张洪铭

终审 | 申云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