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潘文庆处长为经管学院党校授课

2021-04-16 00:23: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落实党史教育工作,2021年4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践行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由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处处长潘文庆主讲。微信图片_20210416002335.jpg

潘处长结合党的指导思想阐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揭示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梳理百年党史,指出其主题主线就是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使命,强调我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员对初心使命的践行。

微信图片_20210416002354.jpg潘处长还回答了新时期青年应如何践行使命:牢记爱国奋斗奉献六字。他鼓励生在伟大时代的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

微信图片_20210416002408.jpg微信图片_20210416002410.jpg

撰稿  |  林栎平

图源  |  林国鸿

编辑  |  叶明炬

责任编辑  |  黄雅靖 林国鸿

初审  |  刘杰豪

复审  |  余思龙

终审  |  张洪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