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 »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之家”教职工四月集体生日会

2021-04-19 16:00: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2021415日,乍暖还寒的四月里,在大学城华师经管学院二楼,经管学院四月份生日教职员工的集体生日会如期而至。

20210415-12.jpg

 

作为经管学院工会小家建家系列活动之一,这是2021年度经管学院举办的第三次集体生日会,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学院工会的组织筹划工作日益周到和效率。还没到早上11点,简洁而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场已经就绪,悠扬音乐中,温暖灯光下,零食、水果、果盘、生日横幅等的整齐环绕着正中C位上巨大而醒目的生日蛋糕。

 

20210415-13.jpg

 

集体生日会准时于中午12点开始,依然是由工会主席张凤超老师主持整个生日会流程。张主席首先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祝贺,并请出彭壁玉院长为寿星们寿致词。彭院长祝愿生日寿星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院发展蒸蒸日上;而后逐一介绍了到会的各位寿星,并请出吴宗培老师、吴超林老师、康宛竹老师、陈延林老师代表寿星们发言致辞。四位老师共同表示,感受到了学院暖暖的爱意,感谢学院亲切的关怀,希望各位寿星和与会人员生活顺利、平安健康。随后,全场共同高唱生日快乐歌,并分享了由四位老师亲手切开分碟的生日蛋糕。转瞬间,生日会场被蛋糕甜美的香气、四处合照人们的灿烂笑脸和欢声笑语所充斥,快乐气氛达到了高潮,人们尽情感受着这令人愉悦的美好时光。

1.jpg

20210415-11.jpg

 

20210415-16.jpg20210415-17.jpg 

不知不觉间,经管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达到了近170人的规模。学院希望通过“经管之家”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团结凝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的理念,凝聚强劲动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