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校培训 »

申云同书记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重点发展对象讲党课

2021-04-20 00:0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4月15日晚,职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云同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讲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锤炼党性当先锋”


微信图片_20210420000737.jpg

申云同引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修养”,融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党性”,生动阐释了“党性修养”之义,特别强调党性修养不能等同于修养,并指出锤炼党性修养的过程就是共产党员进行不断自我革命、自我改造、自我教育,最后达到共产党员标准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10420000757.jpg


申云同重点强调了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并结合一些鲜明的事例以及视频,进一步讲解党性修养的具体内容,即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教导同学们在以后学习中要多多注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培养,做一个高尚、纯粹、有道德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420000823.jpg

最后,申云同指出“修养在自觉”,倡导同学们应时常审视自身是否达到党员的要求,起到带头作用,争当又红又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撰稿  |  林栎平

图源  |  林诗玮

编辑  |  林国鸿

责任编辑  |  黄雅靖 林诗玮 叶明炬

初审  |  刘杰豪

复审  |  余思龙

终审  |  张洪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