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做好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和巡考工作的通知

2021-04-23 08:5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我院需配合做好监考教师和教学院长巡考工作(四六级,全天),请有意向报名监考的老师在4月26日中午12点前提交附件2《监考教师信息登记表》(如有新手监考员,请在表格上注明,以便新老监考员搭配安排)表格发到emjwb@126.com邮箱,具体人数和细节请参考附件1。

      根据学校要求,监考费以将发放到工资号对应的银行卡里,请勿私自替换和临时请假。谢谢!


                                                                      经管学院教学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


文件下载:2021年6月12日四六级考试监考员信息登记表.xls


文件下载:关于做好6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安排和巡考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