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科研 »

“中大-暨大-华师”三校经济学联谊会征稿启事(截至6.15)

2021-05-31 12:54: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自2011年起,“中大-暨大-华师”三校经济学联谊会已举办多次,该联谊会旨在加强三校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三校联谊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由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现向学院老师尤其是青年老师征集研讨论文,拟征集3-4篇论文进行汇报。我们期待您的大作是选题精致,故事有趣新颖、具有思想性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应征论文须是原创的,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中英文均可。投稿论文时请务必注明作者信息包含作者单位,联系邮箱与手机号码。投稿稿件请发邮箱lanfang.d@m.scnu.edu.cn。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6月15日

会议日期 :2021年6月26日

会议地点 :暨南大学(具体地址待定)

联系人 :邓兰芳(lanfang.d@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