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成绩复查申请的说明

2021-06-11 09:48: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要求,如考生对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成绩确有异议需复核的,可在2021年6月15日—6月25日由本人向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华南师范大学自考实践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1)、《自考考生信息简表》各1份提出复核申请,资料提交采用邮寄的方式复核结果将在2021年7月10日前反馈至考生电子邮箱。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国际文化学院B103室,电话:020-85211317,不接受现场和电话申请。

(注:因现阶段还处于疫情防控期、学校采用半封闭状态,快递需自取,为方便收件,请统一使用普通顺丰快递,勿使用同城速递,不便之处,敬请谅解!615日前,所寄邮件概不予受理)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考实践考核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