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关于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兼职班主任的通知

2021-06-22 15:23:4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2021级新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招聘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兼职班主任,本次招聘采用学院申请,学生工作部(处)审查、聘用的方式。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的在读研究生或本科三、四年级中的优秀学生干部。要求条件如下:思想上进,德才兼备;学习成绩优良,没有重修科目;研究生要求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本科生要求学业成绩在班级或专业排名前50%;曾担任校、院学生会、团委部长(含副部长)或年级级长、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6月23日(周三)17:00前将《兼职班主任报名登记表》(附件1)电子版材料发至hsjgxgb@163.com,文件请统一以“年级+专业+姓名+兼班报名表”格式命名;

面试时间初定于6月24日(周四)下午14:00,地点为院楼202室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兼职班主任报名表.doc

。面试请自带5份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