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2021年下半年论文报考时间变更的紧急通知(6月29日更新)

2021-06-25 10:19: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学校所有内部系统6月26日至7月2日停止校外用户访问,故原定的下半年论文报考时间相应延迟至7月4日。尚未参加报考的考生,请务于7月3日、4日这两天登录网址:http://emzkos.scnu.edu.cn/register_real.php进行报考,并于7月5日查看论文报名资格审核结果,7月6日登录学校缴费平台http://hscwxf.scnu.edu.cn/进行缴费。

      已在6月26日前通过系统报名的考生,请于7月3日下午3:00起登录系统查询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在7月4-6日登录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