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3 16:16: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在教工俱乐部过了一次组织生活,以一个简单而又庄严隆重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给入党五十周年及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和入党四十周年整的老党员颁发证书。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组织生活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健英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詹清光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陈雄辉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支部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丁家树齐咏冬、 邹柏松郭葆玿石祥记杨杏芳董伍伦凌莫育彭进等同志,向获学校党委入党四十年证书的党员乔好勤李永杰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几十年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六十七年党龄的丁家树老师代表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他说:“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在党的100年历史中我有三分二的时间参与和见证了。我是看着党怎样发展壮大,看着国家怎样走向富强的。今后,我就是要拄着拐杖跟着党走下去!”


11.jpg


陈雄辉詹清光分别向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和获学校党委入党四十年证书的老党员颁章颁证, 向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送上学院党委的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12.jpg


组织生活整个过程庄严而热烈,最后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圆满结束。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