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天河二号”·智慧党建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07-03 16:24: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1日,“天河二号”·智慧党建服务平台经过前期的研发,正式上线。“天河二号”·智慧党建服务平台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与中山大学超算中心党支部联合发起,由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党总支等单位合作共建。

自项目启动以来,共建单位通力合作,采用以先进的信息组织与信息技术,赋能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教育,聚焦于线下党建工作痛点、难点与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已完成项目的上线部署。


1.png


“天河二号”·智慧党建服务平台具备支持党员学习和实现过程管理两个功能,集聚资源,智慧导学,充分利用聚集效应和服务功能,服务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以先进的技术赋能党史学习和先进理论的学习。平台面向基层党组织提供展示平台,智能化推荐学习资源;面向党员发展提供过程管理,支持党员自主学习。

“天河二号”·智慧党建服务平台的搭建,能够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效率和效果,提高党员学习党史和先进理论的积极性,是高校信息化党建的重大创新,我们将不断丰富平台内容,完善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