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关于2021年第三期本科论文写作技能培训班上课时间变更的通知

2021-07-05 20:57: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由于2021年下半年论文报考时间顺延至7月9日,为照顾到部分学员的报名需要,原定于7月11日授课的论文写作技能培训班改在7月18日(9:30开始,网络授课1天)进行,需要参加培训的学员可在7月9日18:00前登录http://emzkos.scnu.edu.cn/register_real.php注册报名,并在7月11-14日登录缴费平台进行缴费(注:已报考2021年下半年论文的考生,可以在缴费平台中同时缴纳论文报考费和培训费,须在缴费时段内方可进入缴费系统)。

       我们将在7月15日通过短信的形式将培训QQ群号码发布到已缴费的参训学员个人手机上。请学员个人通过“报名编号+姓名”加入到指定的QQ群,在群内完成授课和接收其他培训通知,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