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同我院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举行视频会议

2021-07-24 19:01: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15日下午2:00,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市场营销学科负责人Professor Ian Phau及其团队成员同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会议由我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主持,经管学院教务员杜玲列席会议。会议主要由Professor Ian Phau及其团队成员向我院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同学介绍科廷大学市场营销学士(BCOM)的学科概况、专业特色、发展前景、校园生活等,双方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将来出国到科廷学习可能会遇到的多方面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

1.png

(图1 会议现场)

自从我院去年新开了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以后,我院一直在积极与科廷大学进行对接,不断推进双方合作深入发展,携手推动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培养专业发展逐步走向成熟。科廷大学Professor Ian Phau表示,目前全球化发展是一个大趋势,现有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包括了物流管理、支付系统、数字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等,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拥有国际化视野的电子商务方面专业人才需求缺口会不断增长。

会议期间,双方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对后期出国去科廷的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生们也在会场积极发问,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科廷大学,且希望以后能够提供更多能够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同时,以后会好好学习,为后期去科廷留学做足准备。

2.png

(图2 会议现场)

Professor Ian Phau对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期待,他表示希望新冠疫情好转之后,双方能够有线下交流的机会,并非常欢迎我们的学生能够去到科廷大学学习。最后,双方表示以后会增加更多的交流机会,并相信双方合作会越来越好。

撰稿人:杜玲                            审稿人: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