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2018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2021-09-24 14:19: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学校于今年初发布了《关于全面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各专业所要求开设的所有正式课程(不含专业实习、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均需制订教学大纲。我院已于上学期开展此项工作,但截止至目前仍有部分课程未提交教学大纲。根据学校要求,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必须于10月初完成。请尚未提交的课程于108日前提交,具体要求如下:

1、尚未提交教学大纲的课程详见附件1(蓝色字体为已提交大纲课程,黑色字体为未提交大纲课程)。

2、未提交大纲课程最后一列为所负责教学团队或近三年上课教师,供参考。

3、如同一课程多个专业开设,仅需修订一份大纲即可。

4、请填写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模板》,具体填写说明请参考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填写说明与参考案例》和附件4《教学大纲设计与撰写PPT》。

5、大纲中涉及专业培养要求、培养目标请参考各专业培养方案(附件5)。

6、请于108日前将修订好的教学大纲发到emjwb@126.com

 

附件1:教学大纲汇总表.xlsx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x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填写说明与参考案例.docx

附件4:教学大纲设计与撰写20210623(1).pptx

附件5: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培养方案.pdf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