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2021年下半年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实践课程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

2021-09-24 16:04: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帮助考生理解和巩固知识,提升综合应用实践能力,我院拟举办一期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自考实践课程相关技能培训班,报名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目的

1. 参加工商管理(课程组:现代企业管理)专业自考本科学历教育的社会考生,以及对该专业相关实践课程感兴趣的其他学员。  

2. 培训目的在于提高专业实践课程相关技能应用能力,与任何考核结果无关,培训由学员个人自愿报名参加

二、报名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927-1013登录系统http://emzkos.scnu.edu.cn/shijianbaokao/register.php注册报名

2.网络授课时间:10月31日

上午科目一:《企业管理咨询与诊断》

下午科目二:《现代企业管理信息系统》

缴费标准、时间与方式

1.培训费:300/科次(注:培训由考生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开始后不予退费)。

2.缴费时间:1016-1020日;

3.缴费平台网址:http://hscwxf.scnu.edu.cn/缴费后自行截图留底(注:报考2021年下半年实践考核的考生,可以在缴费平台中同时缴纳报考费和培训费,须在缴费时段内方可进入缴费系统,登录用户名:个人身份证号,初始登录密码:000000,缴费平台使用方法见附件1

4.我们将在1027日通过短信的形式将培训QQ群号码发布到已缴费的参训学员个人手机上。学员个人通过 “报名编号+姓名加入到指定的QQ群,在群内完成授课和接收其他培训通知。

5.咨询电话:020-85211317 王老师、老师不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

附件1:统一支付平台学生使用说明.doc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