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舞蹈队首次排练

2021-11-09 21:18:3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迎接12月3日的校园舞蹈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舞蹈队于11月5日在南海校区健美操室展开了第一次舞蹈排练,所有队员准时参加。

  舞蹈排练开始,队长先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热身结束后,队长罗宇婧和负责人邝诗悦为队员们示范了完整舞蹈,紧接着便开始舞蹈教学。

image.png

  训练前期,队员们尚未掌握标准动作,队长对个别队员进行一对一教学。训练后程,队员们体力有所下降,但仍坚持不懈地重复舞蹈的开场动作,昂首挺胸、立腰、拔背,每一次律动都带着坚毅与满腔热情。

image.png

  第一次舞蹈训练持续了两小时,不间断且强度大的排练体现了经管学子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



撰稿人:梁依然 王曼充

审稿人:陈德庆 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