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舞蹈大赛中期训练记

2021-11-21 23:48: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迎接12月3日的校园舞蹈大赛,我院(南海校区)舞蹈队于11月18日在健美操室进行中期排练,所有队员认真参与。

图片1.png 

排练开始后,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队长罗宇婧和负责人邝诗悦带领队员们重练前期的内容,并全神贯注地观察大家的动作。紧接着,在全体队员的共同讨论和不断调整下,大赛的最终舞蹈编排得以确定。然后,舞蹈队不断练习最终确定的比赛动作。经过队长的耐心指导,优秀队员的示范引领,全体队员的坚持努力下,训练取得非常大的进步。最后,经管南海舞蹈队集合起来专注于训练整个舞蹈中最难的动作——托举。

图片2.png 

舞蹈训练进行到了中期,尽管所有人都身心俱疲,没有一人放弃。完美地诠释了经管学子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精神。这次训练圆满结束!

                               


                                   撰稿人:冼己然     

    审核人:陈德庆 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