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阿伯丁大学首次与2021级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新生召开线上见面会

2021-11-29 15:49: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2021级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新生与阿伯丁大学首次见面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经济系教授、国际学生部主任Dr.Harminder BattuHarminder、中国与阿伯丁大学留学生交流代理Daisyma、国际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赖小东老师、教务员杜玲老师、2021级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新生共同参加线上会议,会议主讲人为Daisyma。

image.png

(图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Dr. Harminder Battu介绍苏格兰地区、阿伯丁市及阿伯丁大学整体概况。他主要提出三点:一是阿伯丁大学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适宜学习生活;二是阿伯丁有许多国际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开拓视野;三是阿伯丁大学专注于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最后Dr. Harminder Battu叮嘱各位同学要“注重自主学习,积极探索知识”。紧接着,Daisyma又做了一些补充性介绍,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校内基础设施情况;二是校内生活环境;三是入学的基本要求。

image.png

(图2 会议现场)

最后,会议设置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主要为三大方面:一是疫情形势对留学的影响;二是大一、二学年成绩的要求;三是在英国如何适应与调整。Dr. Harminder Battu和Daisyma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线上会议加深同学们对阿伯丁大学的认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留学的必要条件与适应方法,明确努力方向与未来目标。 

                撰稿人:梁依然、王曼充     审稿人: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