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阿伯丁大学与2020级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召开线上会议

2021-11-29 16:06: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3日晚,英国阿伯丁大学同我院2020级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会议由我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赖小东老师主持,中国与阿伯丁大学留学生交流代理Daisyma、教务员杜玲老师列席会议,会议主讲人为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经济系教授Dr.Harminder Battu。本次会议主要为本专业学生进一步增进对阿伯丁大学的了解,解答学生对留学前所需准备、留学中的学习生活、留学后的毕业去向的疑惑。

image.png

(图1 会议现场)

会中,Harminder Battu教授系统地介绍了阿伯丁大学的地理位置特征及优势、当地优美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风景;阿伯丁大学的历史成就和浑厚的学术实力、商学院的总体概况以及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出国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和培养方案、申请阿伯丁大学的要求和学费;往届生的学业表现、毕业去向、薪资水平等。紧接着,Daisyma就留学阿伯丁的一系列事项做了相应的补充,如宿舍条件、各项费用,城市环境与居住条件,留学前期准备等。

image.png

(图2 会议现场)


会后,赖小东老师和Harminder Battu教授就学生留学阿伯丁可能会有的各种顾虑和疑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也在会场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Daisyma和Harminder Battu教授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对阿伯丁大学的了解,同时,也为那些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明晰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早日做好留学准备。

                         撰稿人:马小乔     审稿人:赖小东